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微信直接登录

宝石论坛

快捷导航
查看: 652|回复: 12

我初恋的开始,PicoPico上的遇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2-10 14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在picopico上面正式相恋52天了,随便记录一些,回味一下开心有趣的事情。

  第一次见面是在图书馆,之前约了我好几次,我没有出去。虽然在picopico上面听到这个小哥哥的声音非常暖心,也是在同城,但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社交APP,不敢轻易相信。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之后我们聊到了学习和工作,我说我还在这个城市大一个大学读书,还没毕业,得知他已经毕业一年多了,已经在工作了,工作的地方正好离我的学校不,我感觉彼此的心也更近了。

  之后一天圣诞节,他约我出来,说今天下了班正好没事,就想回忆大学时候的青葱岁月,溜达到了我学校,来到了图书馆,说正好出来见见面。看得出来,他还是蛮喜欢书的嘛,我想着在picopico上面也聊了一些时间了,也对他有了一些了解,而且也在学校里面,就答应了他。到了图书馆,他就给我来了电话,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走到了一起。他说,现在有点冷,正好他看到了图书馆里面的奶茶店,就说想请我喝奶茶,我们就来到了宁静的奶茶店。在这灯光温暖的宁静一角,我们坐在舒适的沙发上,喝着甜甜的热奶茶,我觉得此时心里暖暖的。之后,他就将我送回宿舍楼,回去了。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我们在一起是在第二次见面,第一次见面之后,他说我呆头呆脑的,就叫我猪仔仔。有天,他双休,就给我消息,想请我这个猪仔仔看电影,提高一下IQ,我臭骂了他一顿,还是赴约了。他早已定好了票,来校门口接我。我们来到电影院,他一路牵着我,为我挤开熙熙攘攘的人群,带我坐下。我觉得他和他的声音一样,真是暖男一枚。看的什么电影我已经忘了,但那一天我记得非常清楚,看完电影后,他对我说,其实第一次见面就像约我看电影了,这次终于约你出来看了电影,非常高兴,我们就正式成为一对了。

  之后的日子,他试不试的对我嘘寒问暖,我也感受到了他的温暖和责任心。有次,他听我声音不对劲,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我说昨天洗澡之后就感觉冷,今天头有点晕,鼻子也不通,他急坏了,叫我好好在床上休息。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不一会儿,他就说他到了我的宿舍楼下面,叫宝贝下来,我给你送药来了,我感到非常意外个高兴,稍微收拾了一下,就下去见他。

  他说他给公司请了半天假,怕我生病不吃药,给我带了粥买了药来,让我喝完粥再吃药。我真的觉得遇到他真是幸福甜蜜。

发表于 2019-12-10 14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!!!顶哦!!!!!  
发表于 2019-12-16 2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明白了  
发表于 2019-12-22 2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发表于 2020-1-5 17:2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  
发表于 2020-1-10 20:3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!  
发表于 2020-2-2 18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加分  
发表于 2020-2-10 06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发表于 2020-2-18 2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  不信啊  
发表于 2020-2-22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怎么样!  
发表于 2020-3-2 11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  
发表于 2020-3-8 18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  
发表于 2020-3-9 13:1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!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010-66113443 周一至周五:10:00 - 18:00
用户在本站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的立场和观点,版权归用户所有
如您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联系客服,我们将妥善处理

星城祖母绿旗下专业宝石交流论坛,汇集了数万条网友关于祖母绿知识的相关心得,提供专业的宝石相关知识介绍答疑,是珠宝首饰时尚达人、业内人士、消费者的首选珠宝聚集地。| 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Zumulv.Com! © 1990-2017 StarCityEmerald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简易模式|珠宝玉石论坛 ( 京ICP备13002152号 )|网站地图   

GMT+8, 2020-7-7 08:15 , Processed in 0.5903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X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