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微信直接登录

宝石论坛

快捷导航
查看: 1213|回复: 12

站群网站域名批量查询收录工具【中国台州网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0-19 2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╄大神ΩΩ:385885643【日查几百万】
入门上高堂,列鼎错珍羞。
君行虽不远,守边赴河阳。
妾身未分明,何以拜姑嫜。
庐山曾结社,桂水远扬舲。
话旧还惆怅,天南望柳星。
渔阳千里道,近如中门限。
中门逾有时,渔阳长在眼。
每占有仙相,然后传此方。
先生坐中堂,弟子跪四厢。
儒林精阃奥,流品重清淳。
蹋冰水畔立,卧雪冢间宿。
岁暮田野空,寒草不满腹。
一朝舍我去,魂影无处所。
况念夭札时,呕哑初学语。
久为劳生事,不学摄生道。
衣食虽充给,神意不扬扬。
不似江州司马时。
渐伏酒魔休放醉,犹残口业未抛诗。
寝谋惭汲黯,秉羽贵孙敖。
  幽韵和宫漏,馀香度酒杯。
拂冠枝上雪,染履影中苔。
陇山望可见,惆怅是穷边。
寥朗壶中晓,虚明洞里春。
翛然碧霞客,那比漆园人。
龙虎旌旗雨露飘,玉楼歌断碧山遥。
一鱼吃了终无愧,鹍化为鹏也不难。
哆侈不劳文似锦,进趋何必利如锥。
早霜鸡喔喔,残月马萧萧。
云聚歌初转,风回舞欲翔。
暖醅松叶嫩,寒粥杏花香。
十岁裁诗走马成,冷灰残烛动离情。
洛水妃虚妒,姑山客漫夸。
联辞虽许谢,和曲本惭巴。
茅堂入谷远,林暗绝其邻。
终日有流水,经年无到人。
两地交通布政和,上台深喜使星过。
欢留白日千钟酒,花前独立无人会,依旧去年双燕来。
平生空志学,晚岁拙谋身。
静话归休计,唯将海上亲。
中原还逐鹿,投笔事戎轩。
纵横计不就,慷慨志犹存。
独坐怀明发,长谣苦未安。
自应迷北叟,谁肯问南冠。
且副倚门望,莫辞趋府劳。
桃花照彩服,草色连青袍。
受节人逾老,惊寒菊半黄。
席前愁此别,未别已沾裳。
先鸣誓相达,未遇还相依。
一望金门诏,三看黄鸟飞。
广树留峰翠,闲门响叶声。
近樵应已烧,多稼又新成。
松泉鹿门夜,笙鹤洛滨朝。
坐与真僧听,支颐向寂寥。
应钟鸣远寺,拥雁度三湘。
金绳铁索锁纽壮,古鼎跃水龙腾梭。
陋儒编诗不收入,镜奁尘暗同心结。
从此东山非昔游,长嗟人与弦俱绝。
劝人一种种桃李,种亦直须遍天地。
一生不爱嘱人事,每事应从卤莽休。
虽作闲官少拘束,难逢胜景可淹留。
夷狄寝烽候,关河无战声。
何由当阵面,从尔四蹄轻。
喂虎豹豺狼。
解和曲糵。
充礿祀烝尝。
杜鹃无百作,西窗竹阴下,竟日有馀清。
温泉水滑洗凝脂。
侍儿扶起娇无力,始是新承恩泽时。
吾亦爱吾池,池边开一室。
不独使君头似雪,华亭鹤死白莲枯。

发表于 2023-10-19 21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3-10-25 01:2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谢楼主
发表于 2023-10-30 08:1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!!!顶哦!!!!!  
发表于 2023-11-2 11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来,呵呵  
发表于 2023-11-3 09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  
发表于 2023-11-8 04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  
发表于 2023-11-13 07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.  
发表于 2023-11-14 05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!谢谢  
发表于 2023-11-15 14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!!!!!  
发表于 2023-11-19 13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发表于 2023-11-30 06:1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才发现,原来回帖真的可以拿分的,以前真的太傻了…………
发表于 2023-12-1 08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010-66113443 周一至周五:10:00 - 18:00
用户在本站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的立场和观点,版权归用户所有
如您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联系客服,我们将妥善处理

星城祖母绿旗下专业宝石交流论坛,汇集了数万条网友关于祖母绿知识的相关心得,提供专业的宝石相关知识介绍答疑,是珠宝首饰时尚达人、业内人士、消费者的首选珠宝聚集地。| 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Zumulv.Com! © 1990-2017 StarCityEmerald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简易模式|珠宝玉石论坛 ( 京ICP备13002152号 )|网站地图   

GMT+8, 2024-6-16 02:31 , Processed in 1.3087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X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